Ice

这里阿冰|纲吉我嫁|家教|小篮球|全职高手|此生无悔入荣耀

灵魂摆渡人 苏沐秋

夕阳下,苏沐秋坐在叶修的电脑前打荣耀。

“嘿,这位兄弟,麻烦把窗帘拉上好吗?我怕光。” 一个声音从苏沐秋身后传来,

苏沐秋注意到了身后的人,不,也许该称他为鬼。

“你,怎么回事?” 苏沐秋拉上了窗帘,回头问道。

“生病,死了,不知道为什么走到这儿来了,不过别人都看不见我。”这是一个面目和善的中年大叔。

“原来是这样,我是负责这块的阴差,等会就送你回去,我这个副本还没打完。”苏沐秋点了点头。

“哦……” 

“对了,你听说过荣耀吗?”

“荣耀啊,以前玩过。” 

“不介意的话你就先看我玩吧,反正也闲着。”

苏沐秋操作着一个新账号,几分钟便灭掉了一个BOSS。

“啧啧,高手!真是厉害啊!”大叔惊叹着盯紧屏幕,还在回味着刚才那些华丽的操作。

“呵呵,其实我有一个朋友,比我厉害多了。”苏沐秋顿了顿,“但是我一直都没来得及告诉他……” 

 “那该是职业选手吧!”大叔也只能想到这个普通玩家无限憧憬的层面。

“嗯,是啊,非常了不起的职业选手。”

 阴影下,没有人能看清苏沐秋脸上的神情。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