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

这里阿冰|纲吉我嫁|家教|小篮球|全职高手|此生无悔入荣耀

2014高考全职小段子

点赞!!一起开脑洞好开心啊2333

陌殷汐:

 
【2014年广西高考作文:老王生病】老王生病,医院全心全力治疗,老板帮忙支付医药费,老王痊愈后回工地赶工,又提出向医院兼职做陪检员以支付剩余医药费,因为感同身受他能更好地照顾病人。根据材料作文。
 #叶修##邱非#多年前,我在训练营,你在战队。你手把手指导我的战斗技巧,我努力训练以求有朝一日站在你身边。 两年前,我在训练营,你退役了。23分钟的指导赛,揪出的不只是我战斗上的缺憾,还填上了心中的不安。 一年前,我在挑战赛,你在挑战赛。我们兵戈相接,战的畅快淋漓。我们输了,但是,前辈,下一次,场上见。 几个月前,你在常规赛,我在挑战赛。前辈,嘉世没有倒!
 
【2014年上海高考作文】你可以选择穿越沙漠的道路和方式,所以你是自由的;你必须穿越这片沙漠,所以你又是不自由的。请根据材料作文。
 冠军,只有一个,每个人都想得到他,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路。或者一如既往,或是从头再来。不管选择了哪条路,他们都心怀对冠军的无限渴望。 

【2014年北京高考作文】作文题目:老规矩。北京过去有许多老规矩,例如:“出门要跟长辈打招呼”“吃饭不许满盘子乱挑”“笑不露齿、话不高声”“不许管闲事儿”……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些老规矩逐渐被人淡忘,不久前又有网友把这些老规矩整理到网上,引起网络热议。老规矩被重新提起并受到关注,这些现象引发了你哪些思考?请自选角度,自拟题目写一篇文章,文体不限,不少于700字。
 #霸图#张新杰在门外敲了敲门:“张佳乐前辈,睡了吗?” 
门里没有回应。
 张新杰默数三二一,轻轻推门进去,霸图宿舍的单人床上,张佳乐裹着被子发出均匀的呼吸声。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从张佳乐枕头底下摸出一台还亮着屏幕的手机。放到一边的床头柜上,张新杰回头,恰好看到本该熟睡的张佳乐悄悄睁开一只眼睛,看到他回头又刷的闭上。
 “张佳乐前辈,下次请准时休息。”说完,就推开门出去了。 
张佳乐床上装睡了三分钟,腾的坐起身给老林发短信:“诶嘛老林你说张副队怎么这么厉害!我明明都把手机藏到枕头底下装睡了居然还被他发现!他不会是开挂了吧!” 
过了半分钟,林敬言的回信来了:“你也不想想他以前都在查谁的房:)” 
张佳乐仔细一想,瞬间get到了重点,在心里震惊了一下。
“等等老林你怎么也没睡?”
 “现在张副队已经睡了啊:)” 
佳乐•斗不过智•张,扑街。
 
【2014年陕西高考作文】材料大意:学校开运动会,最后一个项目是“山羊过独木桥”,规则是学生从独木桥两边同时上桥,在桥中间时两人相遇会有一个人下桥一个人通过,但在这个项目的预赛时,有一对同学在桥中间抱住转身,双双通过,裁判认为这样做有争议。请根据材料作文。 
#双鬼#最后一道关卡,李轩和吴羽策站在了独木桥的两头,只有通过这座桥走到对岸的人才是胜者。
两人同时踏上了独木桥,慢慢的的接近。还有十步,五步,三步,两步,一步。两人同时停了下来,桥下的围观者也都暗自捏了一把汗。
结果,只见李轩一把抱起吴羽策飞快的转了个圈,两人已经交换了位置。在围观者目瞪口呆的注视下,两人愉快击掌,各自转身向桥下走去。 
不幸被后辈“一不小心”推下桥的李迅先生欲哭无泪。 
围观了整场比赛的冯主席心脏又不好了。 

【2014年安徽高考作文:剧本修改谁说了算】“艺术家说,演员可以修改剧本,导演说,演员不能修改剧本。”要求考生根据这段材料自选角度,谈谈对这段话得理解和看法,800字以内。
 #国际联赛#每一位成员都是国内顶尖的荣耀好手,但没有好的调度,终将是一盘散沙。若强硬的将其捆绑在一起,也只会磨灭每个人的闪光。天才魔术师如王杰希,他需要的是一块发挥自我才能的天地,而强大战斗力如孙翔,需要的是恰如其分的点拨,而其中的平衡,需要战术大师们的协调与配合。荣耀的战场是一本剧本,演员身临其中,必然对其有着更深刻的理解,导演纵观全局,把握着故事的主要脉络,唯有二者齐心协力,剧本的精彩才会展现在观众眼前。 

【2014年江苏高考作文】材料大致如下:有人说,没有什么是不朽的,只有青春是不朽的;也有人说,年轻人不相信有朝一日会老去。这种想法是天真的,我们自欺欺人地认为会有像自然一样不朽的信念。 阅读材料,自选角度,题目自拟,体裁不限,诗歌除外,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。
 #叶修##虐##不谈人生#曾经以为,自己还能玩一辈子的荣耀,而今…叶修看着自己已经开始颤抖的双手,无奈的苦笑,“荣耀,还想再玩十年啊。” 

【2014年四川高考作文】要求以“人,只有在自己站起来之后,这个世界才能属于他。”思考,自选角度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。 
#双花#“现在需要疯一把的,是你,不是我。”只有你自己冲破了这道关,才能真正站起来,去争夺属于你的冠军。张佳乐,加油! 

【2014广东高考作文题】“数码技术的时代,照片很多,记录着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,可随时上传到网络与人分享。它从不泛黄,永不模糊,但在快速浏览与频繁更新中,值得珍惜的点滴也可能被稀释。 
#叶修#联盟总部,叶修独自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,看着墙上挂着一幅幅商业海报,想起越来越商业化的联盟,不禁怀念起过去在网游里讨生活,打打嘴仗玩玩PK的简单生活。 过去的人或者事,都已经回不来了。


和亲爱的阿冰一起开(mo)了脑(mo)洞(yu)
有些题目真心写不来啊QAQ
双花和韩张tag打得我心虚……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